英皇证券:美股业绩期波动 新股市场续由热门股主导

英皇证券:美股业绩期波动 新股市场续由热门股主导
2020年07月15日 10:02 新浪港股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A股炒作板块方向或蔓延至港股。近期A股处于本年高位,资金由近期被热炒的科技股及白酒股流入,转向业绩稳定、估值偏低的公用股及基建股,以及近期已完成调整的部分券商股身上,料相关A/H股在港股市场或受青睐。

  美股周二先跌后反复回升。银行股表现参差,摩根大通业绩超预期,花旗业绩虽然好过预期,惟盈利跌幅较大。然而,传统股份包括重型机械股Caterpillar及油股造好,当中估值追落后的因素主导同类股份后市发展。

  A股上市公司股东减持的影响下,A股波动加大。上证综指跌0.83%。深成指一度泻3.2%,全日则走低1.08%,创业板指亦同跌1.06%。两市成交达到17045亿元人民币,按日增加1.9%,连续第七日成交超1.5万亿元人民币。

  港股跟随外围调整,强势股获利回吐。板块上,濠赌股跑赢大市,主因澳门限制令解除,澳博控股大涨超11%;军工股小幅走强,中船防务升近5%;昨日大涨的电池股、汽车股领跌,比亚迪股份跌8%,吉利汽车跌5%。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英皇证券 热门股 主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