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医药板块整体走强 吉林长龙药业涨近5%

快讯:医药板块整体走强 吉林长龙药业涨近5%
2019年07月10日 10:25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持续改革获券商看好,医药股普涨。其中,吉林长龙药业涨近5%,华润医药涨4%%,复星医药涨3.44%、三生制药涨逾2%,国药控股涨逾2%。

  其中,吉林长龙药业今日除权,拟派特别股息每股81.28港仙;复星医药子公司拟购葛兰素史克制药(苏州)有限公司,获治疗乙肝药品生产线。

  交银国际认为,药监局发布文件规定定制式器械将采取备案制,不得委托生产,预示着监管范围由医药制造、医药流通向药械领域的扩大,创新导向的趋势不会改变。医药行业监管的重心从医药制造、医药流通领域,逐步扩展至医疗器械,药械行业高增长、高附加值的优势开始受到冲击,随着相关政策在全国落地,医药行业中间环节削弱,创新导向的趋势将愈发明显。该行看好拥有创新研发能力,以及丰富新药管线的公司,首推买入石药集团,并推荐药明生物、三生制药和中生制药。

责任编辑:田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29.01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