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美股新股预告:医疗股Change Healthcare成上市焦点

本周美股新股预告:医疗股Change Healthcare成上市焦点
2019年06月25日 16:05 华盛通

编辑/Amirin

上周共6只新股挂牌,有5只获得了不同程度的涨幅,其中备受关注的美国版钉钉Slack的首日涨幅最高,达到了48.54%,排名第二的医疗股Stoke Therapeutics获得了42.06%的首日涨幅。

本周共有11只新股上市,领域涉及通讯、软件、医疗、电商和基金。5只医疗股中Change Healthcare 和BridgeBio Pharma值得关注。

   6月26日周三上市   
1、Cambum Netwroks (CMBM)


Cambum Netwroks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提供无线宽带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网络运营商,无线结构包括智能无线电,智能天线,射频或RF,算法,无线感知交换机和基于云的网络管理软件。首次公开发行580万普通股,价格区间为13-15美元,募资约8700万美元。

2、Linx S.A (LINX)


Linx S.A 成立于1985年,总部位于巴西,是一家云技术软件服务公司,通过一个集成的,不断发展的平台,为各种规模和功能的零售商提供业务管理工具,支付解决方案,电子商务和全渠道应用。首次公开发行普通股2930万,定价区间为8.26-8.68美元,募资约2.5亿美元。

3、BlackRock Science and Technology Trust II (BSTZ)
这是第二家贝莱德科技信托基金公司,是贝莱德公司推出的封闭式股权共同基金,由贝莱德顾问有限责任公司管理,基金投资目标是科技板块的股票、期权等。首次公开招股定价20美元,发行量股数5000万,共募资10亿美元

4、Change Healthcare (CHNG)


Change Healthcare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是一家独立的医疗技术公司,产品为先进的医疗保健系统,为客户提供数据和分析驱动的解决方案。首次公开发行普通股4290万,定价区间为16-19美元,募资约8.1亿美元。

5、Morphic Holding (MORF)


Morphic Holding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一家生物制药公司,专注于研发口服小分子整合素治疗药物,用于治疗严重的慢性疾病,包括自身免疫,心血管和代谢疾病,纤维化(肝病)和癌症。不过FDA尚未批准任何口服小分子整合素疗法。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普通股500万,定价区间为8.26-8.68美元,募资约2.5亿美元。

6、Adeptus Health,Inc.(ADPT)


Adeptus Health创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具备合格认证的医师及经过急诊培训认证的护士。公司的医疗单位皆配备了放射治疗装置,包括电脑断层扫描(CT)扫描仪,数位X光和超音波仪,以及实验室。曾于2017年4月递交破产保护,并于同年10月被纽约对冲基金公司——Deerfield Management收购而退市。公司本次公开发行普通股数1250万,定价区间为15-17美元,募资约2.12亿美元。

7、BridgeBio Pharma (BBIO)


BridgeBio Pharma由两家公司在2017年合并而成,分别是创立于2015年的BridgeBio LLC以及创立于于2016年的BridgeBio Pharma LLC,总部位于美国。是一支由经验丰富的药物发现者、开发者和创新者组成的团队,致力于创造改变生命的药物,从源头上瞄准特征明确的遗传性疾病。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普通股数1500万,定价区间为14-16美元,募资约2.4亿美元。

8、Priam Properties (PRMI)


Priam Properties创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是一家房地产投资公司,目标市场是美国中西部和东南部的高增长城市,业务是收购、改善、拥有和管理多租户办公楼物业。截至2019年3月31日,Priam Properties的初始投资组合出租率约为90%。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普通股数900万,定价区间为18-20美元,募资约1.8亿美元。

   6月27日周四上市   
9、Pivotal Investment Corporation II (PIC.U)
Pivotal Investment是一家风险投资公司。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普通股数2000万,定价区间为10美元,募资约2亿美元。

10、TheRealReal (REAL)
TheRealReal创立于2011年3月,总部位于美国美国加州,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电商平台,同类公司有英国的奢侈品电商Farfetch Ltd.等。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普通股数1500万,定价区间为17-19美元,募资约2.85亿美元。

11、Karuna Therapeutics (KRTX)


Karuna Therapeutics成立于2019年,总部位于美国,全职雇员16人,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主要致力于开发致残神经精神病症的新疗法。其主要候选产品KarXT(Karuna-Xanomeline-Trospium),公司目前正在进行KarXT的 II 期临床试验,用于治疗精神分裂症患者的急性精神病,并期待2019年末获得最终结果。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普通股数440万,定价区间为15-17美元,募资约7480万美元。

以上就是本周的新股预告,祝大家在新的一周赚的盆满钵满!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本文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新股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