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离婚:身价超千亿美元 是全球第四大富豪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离婚:身价超千亿美元 是全球第四大富豪
2021年05月04日 22:48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雷帝触网

雷帝网 乐天 5月4日报道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与妻子梅琳达·盖茨今日宣布离婚,称经过深思熟虑,决定结束彼此的婚姻关系。

“过去27年,我们养育了三个不可思议的孩子,建立了一个遍布世界各地的网络基础,使所有人都能过上健康、富有成效的生活。”

离婚声明中称,将继续为基金会共同努力,但不再相信彼此可以作为夫妇继续走下去。“当我们开始新的生活时,我们要求我们的家庭有空间和隐私。”

比尔·盖茨曾连续多年为世界首富,还在1975年到2000年是微软的创始人和CEO,身价超过千亿美元,比尔·盖茨还与梅琳达·盖茨一起建立了一家资产超过500亿美元的基金。

有消息称,是梅琳达·盖茨提出的离婚,理由是“婚姻无法挽回地破裂”。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盖茨可能还没有签署婚前协议。

盖茨夫妇财产包括:分别位于美国五个州的多处房产,包括“世外桃源”2.0版未来生态豪宅;一支超跑车队,包括一辆价值200万美元的稀有保时捷;各种艺术品收藏,包括价值3000万美元的达芬奇珍贵手稿;及多架私人飞机。

盖茨夫妇还是全美最大土地拥有者,在18个州总共拥有24.2万英亩的农田。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于2020年4月购买了圣地亚哥的大型海滨地产。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前微软全球副总裁李开复发文表示,盖茨夫妻是其见过的名企业家中夫妻感情最好的,很难相信他们离婚的新闻。

当前,世界首富、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也已经离婚。

2019年4月,贝索斯与麦肯齐·贝索斯离婚,原因是,贝索斯婚内出轨性感妖娆的电视主持人劳伦·桑切斯(Lauren Sanchez),而且,劳伦·桑切斯的丈夫还是贝索斯的好友。

为避免自己的“劈腿朋友妻”丑闻将全球曝光,贝索斯只能先发制人宣布离婚,避免更难堪的场景。这一事件使得贝索斯的形象受到了很大影响。

贝索斯离婚,不影响其世界首富地位,还使得贝索斯前妻成为世界女首富。

———————————————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