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跌不休?惠誉下调评级、花旗下调目标价 纽约社区银行再下跌超10%

跌跌不休?惠誉下调评级、花旗下调目标价 纽约社区银行再下跌超10%
2024年02月06日 10:00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在评级机构惠誉下调其评级及投行花旗集团下调其目标价后,纽约社区银行(NYCB.US)继暂缓一天跌势后再度开始下跌,周一下跌了近10.6%。

上周,由于其商业房地产(CRE)投资组合导致信贷损失拨备增加,该银行第四季度意外亏损,上周股价两天内暴跌近45%。

上周五,在惠誉下调该行信用评级之前,该行股价收窄了跌幅。花旗银行随后将其目标股价从11美元下调至7美元。花旗分析师在一份说明中写道,“纽约社区银行的股票交易反映了不确定性的增加。我们认为近期难以改变人们的看法,并认为别处将能实现更好的风险回报。”

纽约社区银行周一证实其首席风险官尼克·蒙森(Nick Munson)已经离职,该行在一封电子邮件中称:“我们可以确认,尼克·蒙森已于2024年初离开公司。”此前,外媒在该行公布第四季度业绩前几周报道了蒙森离职的消息。

纽约社区银行的业绩使银行业在陷入困境的商业房地产领域的风险成为焦点,该领域的借款人因利率上升和远程工作导致的入住率降低而面临压力。

其他中型银行也感受到了这层压力。周一,KBW地区银行指数下跌1.9%,硅谷国家银行(VLY.US)和BankUnited(BKU.US)分别下跌3.6%和2.4%。

但分析师们表示,纽约社区银行的问题只涉及其资产负债表,并不能反映其他银行的情况。

花旗银行反而表示,投资者应“进攻”其他美国银行股,因为近期的动荡已经创造了“有吸引力的买入点”。

此外,此前几天纽约社区银行将普通股的派息率削减了70%,周一该行维持其优先股的季度股息不变。与普通股股东相比,优先股股东通常有权获得更优惠的股息条件。该行表示,将向每股优先股支付15.94美元的股息。

纽约社区银行曾表示,在去年收购Signature Bank使其资产超过1,000亿美元门槛后,该行正在积累资本,以应对更严格的监管要求。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纽约社区银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