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重仓的西方石油CEO:几年后原油供应将“非常短缺”

巴菲特重仓的西方石油CEO:几年后原油供应将“非常短缺”
2024年02月06日 05:40 市场资讯

  来源:华尔街见闻

Vicki Hollub表示,到2025年底,石油市场将面临供应短缺,几年后石油的供应将非常短缺。当前生产的石油中有约97%是在20世纪发现的。过去十年的时间里,全球生产的原油中只有不到50%被补充上。

  周一,巴菲特重仓的西方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Vicki Hollub表示,到2025年底,石油市场将面临供应短缺,几年后石油的供应将非常短缺。

  Hollub表示,到2025 年底,石油市场之所以将面临供应短缺,是因为全球原油储备更新速度不够快。当前生产的石油中有约97%是在20世纪发现的。过去十年的时间里,全球生产的原油中只有不到50%被补充上。“我们现在面临的情况是,几年后我们的供应将非常短缺。”

  Hollub承认,目前原油市场供应过剩,美国、巴西、加拿大和圭亚那的石油产量创下历史新高。因此,尽管中东地区目前存在冲突,但油价仍然下跌。

  但是,Hollub预计到2025年底,供需的前景将发生转变。Hollub指出,市场目前已经失去平衡,但这是一个短期需求的问题。但未来将是一个长期的供应问题。

  Hollub一直以来都在警告称,随着老油田的衰落,世界需要新的资源、新的投资和新的产能来维持当前的供应水平。她此前表示,在20世纪下半叶的大部分时间里,石油公司发现的原油储量大约是全球需求量的5倍,但近几十年来,这一比例大幅下降,目前约为25%。

  Hollub去年12月时曾表示,西方石油公司预计2024年WTI原油的均价将在80美元左右。周一,WTI 3月原油期货收涨0.50美元,涨幅0.69%,报72.78美元/桶。布伦特4月原油期货收涨0.66美元,涨幅0.85%,报77.99美元/桶。

  风险提示及免责条款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不构成个人投资建议,也未考虑到个别用户特殊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需要。用户应考虑本文中的任何意见、观点或结论是否符合其特定状况。据此投资,责任自负。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