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摩美银等大行正洽谈为DocuSign收购融资130亿美元

传小摩美银等大行正洽谈为DocuSign收购融资130亿美元
2024年02月02日 11:42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知情人士透露,包括摩根大通(JPM.US)和美国银行(BAC.US)在内的华尔街银行正在进行谈判,为收购DocuSign(DOCU.US)提供至多80亿美元的融资,该公司的估值约为130亿美元。

知情人士表示,杰富瑞(JEF.US)和德意志银行(DB.US)也在考虑参与融资,这将是今年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杠杆收购。

知情人士补充道,私募股权公司贝恩资本和Hellman & Friedman正在竞购这家电子签名服务巨头,但谈判仍在进行中,可能会发生变化。据此前的报道称,直接贷款机构也在寻找支持此次收购的方式。

摩根大通、美国银行、DocuSign、杰富瑞、德意志银行、贝恩资本和Hellman & Friedman的代表拒绝置评。

知情人士表示,考虑到收购价格和预期杠杆率,这两种融资途径都需要优先股才能完成交易。银行可以提供的债务金额通常低于直接贷款机构,因此,如果银行赢得这次融资机会,优先股数额将会更高。

知情人士表示,在1.7万亿美元的私人信贷市场中,一些最大的放贷机构对参与此次融资犹豫不决。根据汇编数据显示,如果由直接贷款机构提供,这笔融资将成为有记录以来规模最大的私人贷款之一。

汇编数据还显示,由于潜在的收购,DocuSign的杠杆率将大幅上升,因为自2018年上市以来,该公司的债务从未超过10亿美元。对于私人贷款机构来说,潜在的杠杆上升增加了风险,尤其是在DocuSign与Adobe(ADBE.US)等杠杆较低的公司争夺用户的情况下。

直接贷款机构也一直在与已经复苏的银团贷款和垃圾债券市场竞争,这使得银行能够提供比私人信贷公司更有吸引力的定价。

在其他交易中,银行和直接贷款机构之间的竞争也达到了白热化程度。KKR(KKR.US)一直倾向于接受银行为其可能收购Cotiviti Inc.提供的融资方案。投资银行也领先于私人信贷竞争对手,提供了30亿欧元(合32.5亿美元)的债务一揽子计划,以支持Techem GmbH的潜在收购。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美银 美元 融资 银行 贷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