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rd:电气化将是下一个投资焦点,行业首选伟世通(VC.US)和Aptiv(APTV.US)

Baird:电气化将是下一个投资焦点,行业首选伟世通(VC.US)和Aptiv(APTV.US)
2021年03月04日 16:07 智通财经网

Baird发表研究报告表示,电气化将成为下一个投资主题,受益最明显的包括伟世通(VC.US)和Aptiv(APTV.US)等专注于电气化和绿色能源技术的汽车供应商,分别予目标价150美元和170美元。

该行认为,在新兴的完全无线的电池管理系统(BMS)市场,伟世通占据着一定的领先优势。而Aptiv无疑是供应商中的领先者,到2022年,其高电压年销售额将超过10亿美元,再加上出色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特许经营权。

其次,考虑到新兴的特许经营权将提振公司未来销售额,Baird建议投资者还可以关注Gentex(GNTX.US)和Amphenol(APH.US),分别予目标价40美元及145美元。

随着投资者的目光转向价格较低或此前表现不佳的电气化相关股票,Baird还看好Sensata Technologies Holding Plc(ST.US)和博格华纳(BWA.US),该行将前者目标价从63美元上调至66美元,将博格华纳的目标价从47美元上调至51美元。

从基本面来看,位于历史底部位置的两只股票仍受Baird青睐,鉴于目前其股价上行空间有限,该行建议投资者可以考虑逢低买入TE Connectivity(TEL.US)和Littelfuse(LFUS.US)。但在电气化方面和非汽车领域,这两家公司仍具有长期增长潜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伟世通 目标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长龄液压 605389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