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国际:安踏全品牌持续复苏 潜在上升空间4.5%

国泰君安国际:安踏全品牌持续复苏 潜在上升空间4.5%
2020年10月16日 13:37 新浪港股

95%的股票都在涨!百亿资金抢筹,牛市来了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安踏体育(2020.HK)公布2020年第三季度最新营运表现,期内安踏品牌录得零售额同比低单位数的正增长;Fila品牌录得同比20-25%的正增长;其他品牌录得同比50-55%的正增长。

  分品牌看:

  安踏主品牌实现零售额同比低单位数的正增长,主品牌零售额今年首次转正,(第一季度同比下降20-25%,第二季度同比低单位数下降)。安踏大货整体录得低单位数增长,其中线下大货销售同比录得单位数下跌;安踏儿童销售录得低双位数增长;电商录得接近50%增长。库销比维持6个月,折扣较去年同期增加2至3个百分点。关于安踏主品牌转型事项,管理层表示安踏品牌已有约800个销售点转型为直面消费者模式(DTC)。

  Fila品牌实现零售额同比20-25%的正增长,其中线上增长接近90%,库销比维持8个月,折扣较去年增加2个百分点。

  其他品牌实现零售额同比50-55%的正增长,其中Descente同比增长90%,Kolon同比增长20-25%。Amer三季度流水环比改善,降幅缩窄至低双位数,其中中国市场表现突出,三季度流水同比增加20%,叠加公司严格控制成本,息税前利润降幅将小于收入降幅。

  十一黄金周公司全品牌实现销售同比增长30%-40%。我们认为内地的消费持续改善,加上今年的冷冬趋势,换季需求明显,将支持公司继续复苏,公司多品牌均积极备战冷冻旺季。不确定因素主要来自于欧美正在受影响,可能对Amer的海外收入造成冲击,以及安踏主品牌的转型进程以及后期的运营情况。

  估值:根据彭博,公司现价为88.75港元,2020/21财年市场预计每股基本盈利为1.944/2.914港元,2020/21市场预计市盈率为39.6x/26.42x。若以市场平均目标价92.46港元计算,潜在上升空间为4.5%。建议买入/持平/卖出的分析员人数为42/5/1。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