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Q1业绩令人惊喜 获多家华尔街大行点赞

美联航Q1业绩令人惊喜 获多家华尔街大行点赞
2024年04月17日 21:15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专题:聚焦美股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

智通财经获悉,美联航(UAL.US)此前公布了强于预期的第一季度收益,并对第二季度的前景表示乐观。如果没有波音MAX 9的停飞,该航空公司将在第一季度实现盈利。华尔街对该公司财报的反应基本上是正面的。德意志银行、摩根士丹利和花旗都重申了“买入”评级。

就交付量而言,由于波音公司在生产和交付 Max 喷气式飞机方面遇到困难,美联航目前预计今年将收到 61 架 Max 喷气式飞机,低于此前预期的101架。美联航首席执行官Scott Kirby表示:“我们已经调整了我们的机队计划,以更好地反映制造商能够提供的现实。”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Michael Linenberg表示,市场正在重新设定对美联航全年前景的预期,原因是该公司在3月这个季度处理了一些问题,而且由于飞机交付推迟,该公司不得不大幅调整机队计划。他指出:“由于公司无法控制的地缘政治事件导致以色列特许经营权的丧失,以及波音737 MAX 9机队的停飞,这些都是本季度的主要不利因素。”

Lineneberg还提醒说,美联航在第三季度面临的挑战最大,因为该公司缺乏主要的东南航线枢纽,而且在季节性强劲的佛罗里达和加勒比市场的南北航线上的份额相对较小。他强调称:“因此,我们对一季度每股亏损0.15美元感到惊喜,这优于该公司最初每股亏损0.35美元至0.85美元的指引。”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Ravi Shanker警告称,"我们预计该指引将受到市场的欢迎,不过我们注意到美联航并未就第二季指引提供太多细节,业绩电话会议可能会对细节进行仔细审查。"华尔街普遍看好该公司,但预计收益和指引更新足以吸引更多投资者。

花旗分析师Stephen Tren则表示:"总体而言,这些业绩和指引至少可以缓解美联航股票的超卖状况。"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美联航 华尔街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