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力士(002224.SZ)拟参股交互机器科技公司 进行探索式发展

三力士(002224.SZ)拟参股交互机器科技公司 进行探索式发展
2024年03月20日 20:50 智通财经网

三力士(002224.SZ)公告,公司与姜汉卿、杭州西湖众擎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西湖众擎”)、西湖云创(杭州)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西湖云创”)、杭州市西湖教育基金会(简称“西湖教育基金会”)、宁波济仁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济仁”)签订关于西湖交互机器科技(杭州)有限公司(简称“目标公司”)的投资协议,拟以1260万元向西湖交互机器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投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目标公司7%股权。

据悉,目标公司自主研发的使用TPU覆膜与织物共同构建的轻质高强度机械臂与机械手,具有工作空间大、承载力强、成本低等多方面优势,适用于不规则物体无序拣选、易受损物体抓取等任务。未来将主要渗透物流拣选、超市理货、果园摘取等场景。此外,目标公司还创新性地将折纸技术应用于改造手柄、背心、地垫等产品,通过改变折纸结构角度控制其刚度,可提供全新的虚拟触觉,帮助用户获得更为沉浸式的游戏体验。本公司此次以自有资金参与目标公司投资,是基于本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出发,而进行的探索式发展。本公司在保持主业稳定经营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了投资渠道。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