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佰集团(002601.SZ):拥有的多个大型钒钛磁铁矿,储量巨大,具有丰富的钒资源

龙佰集团(002601.SZ):拥有的多个大型钒钛磁铁矿,储量巨大,具有丰富的钒资源
2024年03月20日 20:36 港股那点事

格隆汇3月20日丨龙佰集团(002601.SZ)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拥有的多个大型钒钛磁铁矿,储量巨大,具有丰富的钒资源。公司800吨/年废酸提钒项目已达标达产并实现对外销售。钒钛铁精矿碱性球团湿法工艺年产3万吨五氧化二钒创新示范工程目前正在推进中。 公司看好钒电产业的未来发展,已经开始着手研发钒液流电池所用的钒材料和短流程制备全钒液流电池电解液及储备相关技术,与下游新能源客户对接。未来公司密切关注钒电产业在储能领域的发展态势,根据钒电池市场情况积极推动钒电池材料的产业化项目建设。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钒钛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