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涌投资(01328)与美图(01357)订立战略合作备忘录

金涌投资(01328)与美图(01357)订立战略合作备忘录
2024年03月14日 19:28 智通财经网

金涌投资(01328)发布公告,有鉴于(其中包括)集团与弘毅投资集团间的深厚关係,以及与美图公司,一家于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其已发行股份于联交所主板上市(01357)(美图)之间的潜在战略协同效应,该公司与美图于2024年3月14日订立了一份战略合作框架备忘录(战略合作备忘录)。

根据战略合作备忘录,该公司及美图(及/或其各自的关联方)将探索可行的合作,包括海外战略发展及资本市场举措;当中建议该公司(及/或其关联方)可在该公司与美图(及/或其各自的关联方)进一步协商订立最终具体协议的基础上,为美图(及/或其关联方)提供一系列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海外业务拓展财务建议、海外资本市场及投融资财务建议、现金管理产品、资产配置等方面服务。该公司预期就上述所提供的服务收取费用。服务及收费安排之详情须待该公司及美图(及/或其各自的关联方)订立具体协议后,方告作实。

集团主要从事提供投资管理业务及战略性直接投资业务。该公司相信战略合作备忘录为该公司业务能力及潜能的一个有力证明。董事认为集团与美图根据战略合作备忘录(倘落实)项下拟进行的合作(战略合作)代表集团获得使其收入来源更多元化的机会,且订立战略合作备忘录符合该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图 战略合作 金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