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直播霸权战:FuboTV(FUBO.US)控告迪士尼(DIS.US)、福克斯公司(FOX.US)和华纳兄弟发现(WBD.US)反垄断

体育直播霸权战:FuboTV(FUBO.US)控告迪士尼(DIS.US)、福克斯公司(FOX.US)和华纳兄弟发现(WBD.US)反垄断
2024年02月21日 11:02 智通财经网

FuboTV(FUBO.US)已针对迪士尼(DIS.US)、福克斯公司(FOX.US)和华纳兄弟发现(WBD.US)及其关联公司提起反垄断诉讼,这些公司是即将成立的合资企业的合作伙伴,该企业将合并这些公司在流媒体直播体育领域的成就。

FuboTV 指控这三家公司进行了长达数年的“活动”,参与反竞争行为,阻碍 Fubo 的以体育为主的流媒体业务。

Fubo 在其诉状中表示:“几十年来,被告利用其对体育内容的铁腕控制,榨取了数十亿美元的超竞争利润。”该诉状指控不公平的“捆绑”非体育频道,向其他分销商收取比其他分销商高出30-50%的授权费,并施加非市场渗透要求,所有这些都导致了 Fubo 声称的“数十亿美元的损害”。

Fubo 表示,新的合资企业“只是被告为消除体育流媒体市场上的竞争并将这一市场据为己有的运动中协调的最新一步。”

Fubo 首席执行官大卫·甘德勒(David Gandler)表示:“沉默不再是一个选择。2023年电视收视率中体育赛事的占主导地位,其中100大热门节目中有97个是体育赛事,这突显了体育在娱乐中的重要性和其广泛传播的必要性。”

FuboTV在合资企业宣布后不久就提出了潜在影响公平竞争的问题。2月7日,Fubo 股票出现了近年来最糟糕的一天,当天下跌近23%。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