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康医疗(01789)金属3D打印骨盆缺损匹配假体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获得变更批准

爱康医疗(01789)金属3D打印骨盆缺损匹配假体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获得变更批准
2024年02月06日 16:32 智通财经网

爱康医疗(01789)公布,该公司的金属3D打印骨盆缺损匹配假体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于2024年1月24日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变更批准。

该集团曾于2020年3月30日获得中国药监局批准的金属3D打印骨盆缺损匹配假体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是国内首个获批的3D打印钛合金骨科植入物个性化患者匹配假体。本次变更补充了集团在髋关节全产品线个性化假体的产品布局。该集团将为广大医患提供基于3D打印重建技术的围髋臼侧个性化、定製产品解决方案,标志着髋关节翻修重建手术全面进入3D打印定制时代。

该集团自2015年取得中国第一张3D打印骨科植入物注册证以来,致力于3D打印骨科技术和产品升级开发,建立了3D打印钛合金骨科植入物从标准化初次假体到翻修假体,再到患者匹配个性化假体的系统解决方案,部位涵盖了关节、嵴柱、创伤、肩肘踝腕等围骨科产品,集团金属3D打印技术在骨科应用领域历经探索创新,不断攻克技术难关,实现了3D打印从探索到标准化,从定制备案到匹配式注册许可的完整闭环。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