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电子(01070.HK)向合共363名人士授予合计8227万股奖励股份

TCL电子(01070.HK)向合共363名人士授予合计8227万股奖励股份
2024年01月25日 21:10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月25日丨TCL电子(01070.HK)公告,于2024年1月25日,公司根据2023年股份奖励计划向合共363名经甄选人士授予合计8227万股奖励股份,即公司的董事、最高行政人员、其他雇员参与者及关连实体参与者,须待彼等接纳。

集团聚焦突破全球中高端市场,努力夯实“智能物联生态”全品类布局,致力为用户提供全场景智慧健康生活,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公司。未来集团将坚持全球化战略布局,夯实并扩大全球供应链布局优势,优化渠道和产品结构,精进技术与创新实力,持续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因此,此次获授予奖励的经甄选人士范围覆盖集团在全球的大部分业务。而此次授予的目的在于向雇员参与者及关连实体参与者授予奖励股份,鼓励及激励他们对集团业务发展及长远战略作出贡献。

此次授予中约90%经甄选人士为雇员参与者。该等雇员参与者遍布世界各地。常驻中国的雇员参与者对集团的业务发挥重要作用,但海外雇员参与者(包括外派雇员及当地雇员)亦于集团担任核心角色,尤其是随着集团业务的持续扩张及全球化,并逐步转型为业内的重要跨国企业,他们对集团的营运及发展至关重要。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