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CC HOLDING(01552.HK)拟549万新加坡元收购Evermega Investment Holdings Pte. Ltd. 45%股权

BHCC HOLDING(01552.HK)拟549万新加坡元收购Evermega Investment Holdings Pte. Ltd. 45%股权
2024年01月04日 19:01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月4日丨BHCC HOLDING(01552.HK)公告,于2024年1月4日,买方(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卖方订立买卖协议,据此,买方有条件同意收购,且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 (i)销售股份,占目标公司Evermega Investment Holdings Pte. Ltd.已发行股本总额的45%,及(ii)销售贷款,代价为549万新加坡元。

此外,根据买卖协议,买方已同意于完成不时以提供股东贷款的方式向目标公司提供总额最多达1701万新加坡元的资本承诺。

目标公司为一家于2023年8月于新加坡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于本公告日期,由卖方拥有45%权益,并由三名独立第三方分别拥有35%、10%和10%权益。目标公司为该物业的持有人,主要从事物业开发。

物业指新加坡 Playfair 路50号开发案中第1203号分层产权图所包含的所有分层地段和共同财产,包含在Mukim 24 的 6130T地块中。

公司认为新加坡工业产权市场呈现稳定成长和巨大潜力,本次交易将使集团在新加坡黄金地段的工业产权开发领域站稳脚跟。特别是,该物业位置便利,紧邻新加坡大成地铁站,其允许工业和商业用途混合开发的“商业1-白色”分区在新加坡也属于稀缺供应,为目标公司提供了重建计划的灵活性以及提高该物业的价值。根据该物业的初步重建计划,目标公司拟将该物业重建为现代化食品加工设施,且由于包括食品行业在内的各行业对高端工业设施的需求不断增加,公司对该物业持乐观态度透过该等交易收购及开发该物业将让公司抓住工业产权市场的机会,为集团创造长期效益。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业 新加坡 新加坡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01-03 云星宇 873806 4.63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15.3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