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险与人保香港签署了再保险框架协议

中国财险与人保香港签署了再保险框架协议
2023年12月29日 17:58 新浪港股

  中国财险(02328)发布公告,于2023年12月29日,该公司与人保香港签署了再保险框架协议。根据本协议,该公司同意向人保香港分出保费并收取手续费,及人保香港同意向公司分出保费并收取手续费。

  作为一家财产保险公司,该公司将承保的部分风险进行再保险,以降低风险。人保香港一直是该公司再保人之一,该公司与人保香港订立本协议,以期实现分散风险和稳定经营的目的。同时,考虑人保香港在海外的业务优势,为形成支持业务发展的承保合力,该公司加强与人保香港的中资海外业务合作,进一步发展分入再保险业务。考虑到上述定价政策,董事会(包括独立董事)认为本协议项下的交易在该公司日常业务中按一般商务条款进行,本协议的条款及建议年度上限均公平合理,并符合该公司及股东整体利益。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卢昱君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3 云星宇 873806 4.63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29.02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15.38
  • 12-29 博隆技术 603325 72.4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