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数惠(03773.HK)荣获格隆汇年度转型先锋奖,数智化升级获认可

银盛数惠(03773.HK)荣获格隆汇年度转型先锋奖,数智化升级获认可
2023年12月21日 20:27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2023年12月20日第八届格隆汇·全球投资嘉年华在深圳隆重开幕,银盛数惠数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盛数惠")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关恒受邀出席。

此次活动,格隆汇携手全球顶级投资机构以及优秀上市公司,全方位、多角度的对宏观经济、风口行业、投资热点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在"金格奖"年度卓越公司评选中,由专家评审团结合定量数据分析从价值、成长、创新、社会责任、品牌影响力等多维度作为参考指标,银盛数惠荣获的"2023 年度转型先锋奖",该奖项着重关注真正通过转型创造价值、保持创新活力,并对产业升级产生积极影响的领先企业这一荣誉彰显了对银盛数惠在今年更名后自身业务进行数智化转型升级的变化与成绩的认可。

回顾 2023,银盛数惠积极布局数字权益+AIGC,主动求变获资本市场认可。

今年为开启数智化转型升级战略,银盛数惠在武汉新成立了权益业务中心,研发数字智能化权益产品系统-数惠Master,为高效链接上下游产品服务与资源建立基础。近期公司陆续公告成功中标国内大型国有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等多个数字营销、权益类产品服务的项目。未来将通过提供创新的营销策略,结合多种数字营销手段,为银行用户提供场景整合营销方案与运营支撑。来助力银行为用户提供更有吸引力的个性化的服务,满足用户消费权益的需求,活跃用户并加强粘性。此外,银盛数惠与QQ音乐、支付宝等共创联合数字音乐会员营销新模式,在支付宝生态中基于会员营销、小程序等数字化营销手段,为用户提供更多样化、高品质的数字权益产品和服务。

12 月公司在长沙成立数字人业务事业部,基于此前与腾讯智影达成的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探索数字人在金融保险领域的应用。根据用户需求和业务场景,打造保险垂直场景AIGC应用工具---AI展业数字人,从内容运营、应用服务、熵学培训等方面立体的构建"AI+保险"应用新范式,为其提供个性化的数字人应用和生态服务解决方案,从而帮助保险行业更好地解决商业痛点,助推保险行业业务能力的整体提升。

展望未来,银盛数惠数智化转型带来新增长。

此次获奖标志着银盛数惠今年在新业务拓展和数智化升级的道路上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公司的市值也在今年稳步增长了四倍。CEO关恒表示目前单月新业务收入占比已达总收入的 20%,2024 随着更多客户业务的落地,新业务占比将持续上升,银盛数惠将继续与合作伙伴和客户一道在数字智能化营销、权益产品服务行业持续深耕创新,帮助客户降本增效,推动行业发展,实现共赢。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
  • 12-29 博隆技术 603325 --
  • 12-22 艾罗能源 688717 55.66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8.9
  • 12-19 辰奕智能 301578 48.94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