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总检察长办公室起诉辉瑞(PFE.US)、Tris Pharma在ADHD药物上涉嫌医疗补助欺诈

德州总检察长办公室起诉辉瑞(PFE.US)、Tris Pharma在ADHD药物上涉嫌医疗补助欺诈
2023年11月21日 14:20 智通财经网

美国德克萨斯州总检察长Ken Paxton办公室起诉辉瑞(PFE.US)、Tris Pharma及其首席执行官Ketan Mehta,指控他们通过向参与该州医疗补助计划的儿童提供生产不当的治疗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ADHD)药物来骗取该州的医疗补助计划。

Ken Paxton办公室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辉瑞已经与Tris Pharma签订了生产ADHD药物Quillivant XR。该办公室声称,Tris Pharma与辉瑞随后操纵了几年的产品测试,“以掩盖不良的生产做法,并骗取德州的医疗补助计划”。该办公室补充说,辉瑞和Tris Pharma据称通过获得纳税人资助的医疗补助报销,从“虚假陈述和隐瞒”中获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德州市 辉瑞 总检察长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9 中远通 301516 --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
  • 11-22 机科股份 835579 8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16.8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