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储能科技发展(01143)与科大钠能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储能科技发展(01143)与科大钠能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11月02日 16:43 智通财经网

中国储能科技发展(01143)发布公告,于2023年11月2日,该公司与科大钠能(上海)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科大钠能)订立不具法律约束的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该公司与科大钠能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同时满足环保、安全及节能等相关要求的基础上,双方拟在中国大陆境内新能源应用及储能设备应用项目行业领域内展开合作,推进储能项目建设指标的开发权的取得,就储能项目展开合作,就专项项目双方另行签署细化合作协议。

集团具备丰富的电子产品生产研发和销售经营,董事会和公司管理层在致力于发展集团现有的核心业务的同时,一直在积极拓展和提升产品和服务品类和层次,于2023年集团开始开拓新能源储能领域,围绕新能源储能电子产品、新型储能技术及配套、新能源车充储产业链等国家战略新兴产业,旨在打造亚太地区领先的绿色科技集团。

董事会认为,与科大钠能合作一旦落实,将助力集团的新能源储能电子产品链的扩展,为集团的电子制造服务板块业务增加销售产品,推动绿色科技拓展工作进而,提升集团的业绩表现。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能源 电子产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