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医疗(688108.SH)产品在中国台湾获得注册证

赛诺医疗(688108.SH)产品在中国台湾获得注册证
2023年11月02日 17:42 智通财经网

赛诺医疗(688108.SH)公告,公司于2022年03月向中国台湾行政院卫生署食品药品管理局(“TFDA”)递交了公司HT Supreme™药物洗脱支架系统的注册申报资料。公司于近日收到TFDA通知,公司HTSupreme™药物洗脱支架系统获得TFDA的批准。

本次获得TFDA批准的 HT Supreme™ 药物洗脱支架系统,是基于我公司首创的“愈合窗口期”理论为基础开发的新一类药物支架产品。该类产品不再是以抑制平滑肌增生,降低再狭窄率为目标,而是以提高患者创伤愈合速度为目标,加速植入支架后血管内皮的功能性恢复,通过(已获中美专利授权的)药物释放曲线实现抗增殖药物的精准释放和聚合物的降解,最小程度地影响内皮层功能性愈合,从而兼顾降低再狭窄率,并同时实现减少传统药物涂层支架(DES)导致的远期追赶效应及由此引发的不良事件发生率,提高产品的长期安全性。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