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投资(02886)参编《窨井燃气泄漏智能监控系统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发布

滨海投资(02886)参编《窨井燃气泄漏智能监控系统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发布
2023年10月30日 08:45 智通财经网

近日,滨海投资(02886)下属全资子公司滨海投资(天津)有限公司参与组织发起的《窨井燃气泄漏智能监控系统技术规范》团体标准,通过天津市燃气行业协会理事会研究审查,正式批准发布自2023年11月1日起实施。

据悉,该标准按照GB/T 1.1—2020《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分:标准化文件的结构和起草规则》的规定起草,为首次发布。该标准涵盖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术语和定义、系统结构、基本功能、数据采集、数据传输、数据存储与分析、事故预警、日常维护共十章内容,明确燃气监测、数据传输、数据分析、报警处理和运行维护等工作环节的技术要求,规范监测系统的工作流程和管理模式,引领燃气泄漏监控系统的信息化与智能化发展。

滨海投资通过联合天津市燃气行业协会、天津耀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城建大学、天津燃气热力规划院、天津生态城能源投资建设公司等单位成立标准起草小组,于2023年1月正式启动标准起草工作,完成立项、起草、征求意见及审查等程序,历时近一年。

该标准的发布,填补了国内井下燃气泄漏监测产品技术标准的空白,规范和引领了行业健康发展,提升了滨海投资在燃气行业的影响力。后续公司研发中心将持续关注、并参与相关行业标准的编制,在科创领域中做出更多成绩助力滨海投资向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
  • 10-30 美心翼申 873833 10
  • 10-30 联域股份 001326 41.18
  • 10-27 前进科技 873679 13.9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