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抵押贷款REIT将受益于美联储结束紧缩政策和退出MBS 上调Annaly Capital(NLY.US)等评级至“买入”

瑞银:抵押贷款REIT将受益于美联储结束紧缩政策和退出MBS 上调Annaly Capital(NLY.US)等评级至“买入”
2023年09月19日 14:56 智通财经网

瑞银发表研报,将抵押贷款型REIT公司Annaly Capital Management(NLY.US)和美国资本代理公司(AGNC.US)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原因是这些公司将受益于美联储紧缩周期的结束及其退出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市场。

瑞银分析师Vilas Abraham在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该行业将迎来一段强劲且可持续的总回报期。我们预测,在账面价值增长和低两位数收益率的双重支撑下,明年的总回报率将达到约30%。”

Abraham进一步解释道,假设美联储几乎完成了紧缩政策,由于利率波动性降低和供需动态逐渐改善,目前仍超过160个基点的名义MBS息差“在中长期内偏向收紧”。他表示:“这种动态可能会在未来12个月内合理地提升抵押贷款型REIT的账面价值约10%。”

这位分析师还指出,当美联储购买并持有MBS时,无论在景气时期还是不景气时期,其表现都会恶化。“展望未来,我们预计(这类公司)业绩将更加稳定——账面价值有机会实现小幅增长,但更重要的是,可持续/可预测的回报将支持股息,”Abraham写道。

最后,他补充道,下行风险在于美联储将进一步大幅收紧政策,这可能会持续扩大息差,并通过降低账面价值冲击这类股票。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联储 瑞银 REIT 抵押贷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27 陕西华达 301517 --
  • 09-22 中集环科 301559 --
  • 09-21 浩辰软件 688657 --
  • 09-20 开特股份 832978 7.37
  • 09-19 三态股份 301558 7.3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