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vana(CVNA.US)完成重组 削减约13亿美元债务

Carvana(CVNA.US)完成重组 削减约13亿美元债务
2023年09月02日 11:21 智通财经网

Carvana(CVNA.US)已完成债务重组,多数债权人同意参与该交易,削减了约13亿美元的债务,并在未来两年内每年为公司节省超过4.55亿美元的利息支出。

根据这家二手车零售商的一份声明,参与交易的债权人将约55亿美元、到期日在2025年至2030年期间的无担保债券置换为约42亿美元、到期日在2028年至2031年的优先担保债券。

该公司和一组债权人——包括其最大的债权人:阿波罗全球管理(APO.US)、Ares Management(ARES.US)和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在7月份宣布了这笔交易。这笔交易预计将减少约12亿美元的债务,每年节省4.3亿美元的利息支出。

根据声明,Carvana还提出回购任何未参与债务置换的2025年到期票据,现金要约预计将于周五结算。据称,约80%的2025年到期债券持有人参与了交易,而其他三种合格债券的持有人中,超过95%的人投标了他们的债券。

不过,标普全球评级周五下调了Carvana的评级,称该交易是一笔不良交易,因为债券持有人接受折扣和期限延长的做法相当于该公司违约。标普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这家零售商之所以进行交易,是因为其流动性不断减少,而且其业务可能产生的现金水平较低。

今年以来,Carvana一直受到散户投资者的青睐,股价已累计上涨逾970%,这也让分析人士将该股视作meme股票。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债券 债务 债权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11 飞南资源 301500 --
  • 09-07 崇德科技 301548 --
  • 09-05 万德股份 836419 8.93
  • 09-04 盛科通信 688702 42.66
  • 09-04 斯菱股份 301550 37.5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