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电子(600372.SH):证券简称拟变更为“中航机载”

中航电子(600372.SH):证券简称拟变更为“中航机载”
2023年07月27日 18:05 智通财经网

中航电子(600372.SH)公告,为重组形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重要的机载系统上市平台,加快机载系统业务的发展,公司通过向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中航机电”)换股股东发行A股股票的方式换股吸收合并中航机电并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本次交易已于2022年12月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现已实施完毕。

据悉,公司已承继及承接中航机电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公司的经营范围增加原中航机电的有关事项,为使公司名称更加贴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拟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公司名称拟变更为:中航机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登记为准),证券简称拟变更为:中航机载(尚需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证券代码不变。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航电子 证券 中航机电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威力传动 300904 --
  • 07-31 碧兴物联 688671 --
  • 07-28 华勤技术 603296 80.8
  • 07-28 蓝箭电子 301348 18.08
  • 07-28 盟固利 301487 5.3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