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油田服务(03337.HK):第二季度新增订单约16.28亿元 同比增加28.0%

安东油田服务(03337.HK):第二季度新增订单约16.28亿元 同比增加28.0%
2023年07月12日 20:16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7月12日丨安东油田服务(03337.HK)公告,第二季度,全球经济下行风险仍然存在,欧佩克继续控制产量规模,进一步延长减产协议的期限,季度内油价基本保持稳定。从全球的油气开发来看,新兴市场国家的油气产能建设积极推进,本集团全面开拓市场,争取新订单,同时全力加速在手订单的执行,力争实现疫情后的快速业绩复苏。

第二季度,集团新增订单约人民币16.2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8.0%,其中,中国市场新增订单约人民币6.7亿元,相较去年同期减少21.0%;伊拉克市场新增订单约人民币8.24亿元,相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172.7%;其他海外市场新增订单约人民币1.3亿元,相较去年同期增加10.9%。

中国市场,季度内,本集团继续推行创新型油田技术服务,以精准工程技术为指导,带动传统的工程技术服务增长,季度内中标多个连续油管、压裂等服务项目;同时,进一步推进业务的升级转型,重点关注高质量的新业态业务-检测、资产租赁服务继续扩展,新业态业务新增订单同比显著增加。

海外市场,伊拉克,集团凭藉与客户多年良好合作的基础,成功续签了伊拉克南部大型油田一体化油田管理项目,同时充分发挥一体化服务模式的优势,斩获多个优质服务项目,新增订单同比大幅增长。于其他海外市场,集团于西非乍得市场获得了泥浆技术服务、油田监督监理项目、无损检测项目等,于中亚哈萨克市场获得了完井工具项目、定向井服务项目等。

第二季度,中国市场,5月中旬,集团于西南区域承接的天然气脱烃增容项目正式投产,客户在项目现场举行了盛大的投产仪式,对集团高效的场站建设给予高度赞誉。未来五年,集团将继续为该项目提供运维服务,该项目将持续为集团贡献稳定的现金流和收入。

此外,在油藏地质技术的指导下,本集团的精准工程技术屡创作业记录,于华北市场的一体化项目突破了单趟进尺、水平段长度、砂岩钻遇率等六项当地作业记录,为客户创造了突破性贡献;于山西煤层气区块创造了客户在当地的单层综合施工时长最短纪录。伊拉克市场,集团的重点项目如油田管理项目、油田运维项目保持饱满的工作量,油田管理项目中,集团帮助客户建造了注水站、集输站和营地餐厅,并于季度内顺利落成,完美交付,于伊拉克南部油田,集团一支运维队伍成功实现了1,200万无损失工时,客户为集团举行了隆重的授奖仪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油田 人民币 安东油田服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7 威迈斯 688612 --
  • 07-17 君逸数码 301172 --
  • 07-17 舜禹股份 301519 --
  • 07-17 盛邦安全 688651 --
  • 07-13 光格科技 688450 53.0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