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道明银行(TD.US)反洗钱不力致收购第一地平线国家银行(FHN.US)失败

传道明银行(TD.US)反洗钱不力致收购第一地平线国家银行(FHN.US)失败
2023年05月09日 10:58 智通财经网

据报道,多伦多道明银行(TD.US)对“可疑”客户交易的处理方式是监管机构拒绝批准该行以134亿美元收购第一地平线国家银行(FHN.US)的原因。最大的障碍是美国货币监理署和美联储不愿就道明银行的反洗钱行为出具清白证明。

报道称,道明银行曾向监管机构承诺,将使其反洗钱政策更加全面和及时,但这些保证不足以动摇监管机构。

道明银行的一位发言人表示,道明银行致力于防止犯罪分子利用该行从事非法活动,并不断加强其风险管理计划。

第一地平线国家银行拒绝置评。

两家银行上周四终止了拟议中的合并,理由是不清楚何时能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消息公布后,第一地平线国家银行当天暴跌33%。当时,第一地平线国家银行的发言人表示,终止合约仅与道明银行有关,与目前的银行业动荡无关。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朗坤环境 301305 --
  • 05-11 三联锻造 001282 --
  • 05-10 中科飞测 688361 23.6
  • 05-10 长青科技 001324 18.88
  • 05-10 安杰思 688581 12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