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港互动(08267)与共识实验室成立合资公司以进军Web3产业和加密货币投资市场

蓝港互动(08267)与共识实验室成立合资公司以进军Web3产业和加密货币投资市场
2023年04月06日 20:44 智通财经网

蓝港互动(08267)发布公告,其正在磋商调研与加密投资与研究机构共识实验室Consensus Lab(共识实验室)在香港合作成立合资公司以进军Web3产业和加密货币投资市场。初步预计该合资公司旗下将设立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基金,集团将联合多家机构同时作为投资方参与。此外,预计该合资公司将关注区块链网络层、基础设施服务层以及应用层等Web3前沿领域,持续投资和支持全球范围内的Web3技术创新项目。

自2007年成立以来,集团不断加强全球游戏业务布局,在美国、韩国、台湾等设立分公司,依托深厚的研发实力与丰富的发行经验,在全球成功推出数十款优秀手游产品。而本次合作方共识实验室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发掘和投资全球区块链技术的行业主流投研机构,侧重投资市场前沿的基础设施、交易平台、技术协议和金融工具;曾投资来自北美、亚洲、欧洲等国家地区的多个项目。

本次合作将有利于大生态下各项业务间的协同,形成合力,发挥集团的整体优势。游戏行业和区块链行业都是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技术驱动为主,重视社区和用户,涵盖虚拟资产属性,业务逻辑较为契合。加之,集团和共识实验室在全球化业务布局方面的方向一致,为未来Web3业务发展创造更多机遇和潜力。

此外,香港作为亚洲及全球的金融中心,Web3产业发展也取得显着成果。近期香港政府在数字货币、区块链和去中心化应用等领域给予大力支持,颁布相关政策,为吸引全球优质Web3项目提供了有利条件。集团对Web3产业充满信心,深知这是一个发展潜力巨大的新兴市场。通过成立聚焦Web3产业的该合资公司,依托集团作为上市公司平台自有基石在香港发起基金,公司希望能够汇聚集团及共识实验室在全球市场的资源,依托香港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开放包容的政策支持,为Web3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Web3 香港 蓝港互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28.75
  • 04-06 光大同创 301387 58.32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15.9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245.56
  • 04-06 迪尔化工 831304 3.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