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将提高储户FDIC存款保险覆盖范围至200万美元

SoFi将提高储户FDIC存款保险覆盖范围至200万美元
2023年03月23日 14:39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SoFi Technologies(SOFI.US)周三表示,该公司将为支票或储蓄账户的会员提供最高200万美元的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保险,而每个账户的正常标准保险金额为25万美元。

SoFi表示,FDIC保险的增加得益于SoFi FDIC保险网络,这是与多家银行新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通过提供增强的保险,允许会员享受多个账户的好处。这项福利是在银行危机期间实施的,现在适用于SoFi支票和储蓄的新会员,现有资格的会员将在下周获得电子邮件通知。SoFi首席执行官Anthony Noto表示:“我们知道过去几周许多消费者都感到不安,我们希望这能有所帮助。”

SoFi支票储蓄为直接存款的会员提供4.00%的年收益率。不过,许多其他银行在利率上升的环境下迟迟没有提高存款利率,因为这将对盈利能力产生负面影响。根据FDIC的数据,截至3月20日,美国储蓄账户的平均年利率仅为0.37%,支票账户的平均利息利率为0.06%。

不过,根据Bankrate的数据,一些贷款机构提供的储蓄率甚至高于SoFi ,包括LendingClub(LC.US)为4.25%、Citizens Financial Group (CFG.US)为4.25%和Third Federal为4.30%。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