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航空预计Q1出现净亏损 2023财年将实现强劲盈利

西南航空预计Q1出现净亏损 2023财年将实现强劲盈利
2023年03月14日 21:24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西南航空(LUV.US)更新了其对2023年第一季度和全年的展望。该公司预计,第一季度营业收入将同比增长21% -23%,此前预期为20% - 24%。在不包括特殊项目的情况下,该公司仍预计第一季度将出现净亏损,并预计2023年全年将实现强劲的利润。

该公司仍预计业务运营将对第一季度营收产生3亿至3.5亿美元的负面影响。

西南航空预计,第一季度不包括燃油等项目的每可用座位英里成本(CASM-X)将同比增长5.5%至6.5%,此前预期为增长2%至4%;预计全年CASM-X将同比下降3.5%至5.5%,此前预期为下降6%至8%。

该航空公司预计今年运力将增长15%至16%,低于此前预期的16%至17%。

由于飞机交付量减少,该公司预计飞机资本支出的下降将超过非飞机资本支出的增长,导致2023年全年总资本支出下降。

该航空公司目前预计2023财年的资本支出约为40亿美元,低于此前估计的40亿美元至45亿美元。飞机和非飞机业务的全年资本支出预计分别为28亿美元和12亿美元。

西南航空去年12月遭遇严重的航班中断。“我们了解导致假期运营中断的根本原因,我们正在通过第三方评估来验证我们的内部审查。现在,我们希望能够降低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的风险,”西南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b Jordan表示。“为明年冬季做好准备的行动项目正在顺利实施,部分项目已经完成。”

他表示:“展望未来,根据目前的趋势,2023年第二季度的预订量似乎稳定,符合预期。”

早些时候,达美航空(DAL.US)重申了其对2023年第一季度的展望,阿拉斯加航空(ALK.US)下调了第一季度利润率预期。联合大陆航空(UAL.US)则发布了悲观的第一季度指引。

截至发稿,西南航空盘前涨1.22%,达美航空涨1.18%,阿拉斯加航空涨1.88%,联合大陆航空跌3.34%。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西南航空 美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