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长制药(603858.SH):拟与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步长制药(603858.SH):拟与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2023年02月02日 17:00 格隆汇APP

格隆汇2月2日丨步长制药(603858.SH)公布,为适应公司未来的业务发展需要,推进公司整体战略的顺利实施,提升公司整体运营环境和外部形象,实现“中国的强生,世界的步长”的规划,推动疫苗医药产业发展,公司拟与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就公司在石家庄市国际生物医药园的项目投资建设进行战略框架性约定。

公司结合企业发展需要,基于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业定位,将其或其子公司的新产品、新品种、新技术等各类疫苗医药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华派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总部、研发及新基地项目)落户石家庄市国际生物医药园,开展研发生产。

此次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有利于完善公司疫苗医药项目研发生产工作,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和长远利益。该事项不会对公司本期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