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er Sandler:软件领域仍存良机 首选Okta等五股

Piper Sandler:软件领域仍存良机 首选Okta等五股
2023年01月05日 21:02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Piper Sandler分析师Rob Owens发表研报表示,他继续在其软件领域看到了多个机会,并称估值似乎“相对低风险,潜在趋势证明具有弹性”。然而,他认为还会有更多的坏消息传来,尤其是在经济方面。因此,Owens认为,2023年“可能会成为选股的一年”。他的五大选择包括Okta(OKTA.US)、Palo Alto Networks(PANW.US)、Crowdstrike(CRWD.US)、ServiceNow(NOW.US)和CyberArk(CYBR.US)。

Owens将Okta目标价从80美元上调至90美元,维持“增持”评级;Palo Alto Networks目标价从230美元下调至220美元,维持“增持”评级;ServiceNow目标价从550美元下调至500美元,维持“增持”评级;CyberArk目标价从190美元下调至160美元,维持“增持”评级;Crowdstrike目标价从175美元下调至170美元,维持“增持”评级。

但将飞塔信息(FTNT.US)目标价从60美元下调至57美元,维持“中性”评级;Zscaler(ZS.US)目标价从145美元下调至125美元,维持“中性”评级;DocuSign(DOCU.US)目标价从50美元上调至55美元,维持“中性”评级。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美元 目标价 OKTA 软件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17.47
  • 01-06 天宏锂电 873152 6
  • 01-05 欧福蛋业 839371 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