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fe Bruyette:谨慎对待另类资管公司 下调凯雷(CG.US)等评级至“与大市持平”

Keefe Bruyette:谨慎对待另类资管公司 下调凯雷(CG.US)等评级至“与大市持平”
2023年01月03日 15:45 智通财经网

Keefe Bruyette分析师Michael Brown发表研报表示,基于对“2022年的许多摩擦将持续到2023年”的预期,建议在2023年谨慎对待另类资产管理公司,将凯雷(CG.US)、阿波罗全球管理(APO.US)和Blue Owl Capital(OWL.US)评级从“跑赢大市”下调至“与大市持平”,目标价分别维持在36、77和13美元。另外,该分析师表示,KKR(KKR.US)是其行业首选,并继续维持Ares Management(ARES.US)、P10 Inc(PX.US)和Patria Investments(PAX.US)“跑赢大市”评级。Brown还建议增持KKR、减持黑石(BX.US)。Brown在报告中表示,包括利率和利差在内的波动性宏观环境“可能会继续成为摩擦的根源,从而影响另类资产的表现”。该分析师并补充道,这种担忧可能会继续影响近期股市的表现。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凯雷 分析师 KKR 跑赢大市 大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01-05 欧福蛋业 839371 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