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则大利好!李嘉诚旗下公司,暴涨23%!

一则大利好!李嘉诚旗下公司,暴涨23%!
2022年11月14日 17:24 市场资讯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来源:中国基金报

  中国基金报记者 伊万

  港股今日全天强势!

  11月14日,港股盘初大幅高开,恒生科技指数一度涨超4%,午后三大指数略有回落,最终仍全线收涨,延续上周反弹行情。截至收盘,恒指收涨1.7%,涨近300点;恒生科技指数涨1.8%,报3554.39点;恒生国企指数涨1.92%。报5979.8点。

  资金方面,根据万得数据,大市成交放大至2049.08亿港元,南向资金净卖出40.95亿港元,创一年多以来新高。

  盘面上,内房股与物管股携手爆发,碧桂园史诗级上涨,收盘涨超45%领涨蓝筹,碧桂园服务涨近27%,德信中国涨超110%,龙湖集团涨超16%;医药类股持续活跃,开拓药业涨超37%,腾盛博药涨超34%;工业、公用事业板块走强,阿里健康涨近16%。

  另一方面,在线教育股逆势下跌,新东方重挫逾11%;航空股尾盘跌势扩大;大型科技股冲高回落,美团跌近2%,京东、百度、腾讯涨幅收窄。

  中信证券研报指出,随着国内基本面修复预期企稳、美联储货币紧缩预期差出现、地缘政治风险边际缓和,看好未来港股市场的全面估值修复行情。建议关注受益外资重新流入、政策利好及销售转暖预期、防疫政策精细化三条主线。

  一则大利好

  李嘉诚旗下药企一度涨超23%

  医药股板块强势的今日,再叠加一则利好,脱胎于李嘉诚旗下和记黄埔的和黄医药今日股价大幅走强,盘中一度涨超23%,截至收盘,和黄医药收涨21.06%,报19.2港元/股,最新总市值166.04亿港元。

  消息面上,和黄医药11月14日于港交所宣布,呋喹替尼二线治疗胃癌的FRUTIGA中国III期研究取得阳性顶线结果。该双主要终点研究达到其中一个主要终点,即无进展生存期取得具有统计学和临床意义的获益。另一个主要终点总生存期未取得统计学显著性。在中国,呋喹替尼以商品名爱优特®(ELUNATE®)上市销售。呋喹替尼在中国以外国家或地区尚未获批。

  此外,上周,平安证券评论称,考虑到公司上市产品适应症仍在拓展,未来有望加速放量,同时公司在研管线丰富,管线估值有望提升,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

  “余震”不断!

  这家区块链公司也“踩雷”,一度跌超20%

  大盘齐涨之下,却有受FTX破产波及的港股逆势大跌。

  港股区块链概念公司火币科技今日收跌14.36%,盘中一度跌超20%,目前报3.52港元/股,最新总市值10.9亿港元。

  消息面上,11月14日,火币科技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其子公司Hbit Limited约有181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资产在FTX的账户中,由于FTX已申请破产保护,这些加密货币资产可能无法取出,控股股东李林将进行资助。

  公开资料显示,李林于2013年创立火币,该平台被认为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之一。2016年11月,火币科技在港交所上市,并于今年9月将中文名称“火币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新火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来源:港交所文件

  编辑:乔伊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16 赛恩斯 688480 --
  • 11-15 力佳科技 835237 18.18
  • 11-14 新威凌 871634 9.6
  • 11-14 方盛股份 832662 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