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程控股(00697)拟与首钢产投、首钢基金及石景山基金公司设立合伙企业 重点围绕科幻相关产业开展投资

首程控股(00697)拟与首钢产投、首钢基金及石景山基金公司设立合伙企业 重点围绕科幻相关产业开展投资
2022年09月20日 19:49 智通财经网

首程控股(00697)发布公告,于2022年9月20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首源投资(作为有限合伙人),与首钢产投(作为普通合伙人及执行事务合伙人)、首钢基金及石景山基金公司(各自作为有限合伙人)订立合伙协议,以有限合伙的形式设立合伙企业。

合伙企业重点围绕科幻相关产业开展投资。合伙企业主要投资于先进制造、集成电路、软件、智能驾驶、信息技术、虚拟现实、文化创意及消费行业中与科幻主题相关的细分领域项目。

依据合伙协议,合伙人一致同意京西创业(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担任合伙企业的管理人。于合伙企业设立后,合伙企业、首钢产投(作为执行事务合伙人)及京西创业(作为管理人)将订立拟定委托管理协议,以委任京西创业担任合伙企业的管理人,由京西创业为合伙企业提供基金管理服务并收取基金管理费用作为报酬。

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基础设施资产管理行业领导者,创新打造(“REITs+智能运营中心”)双引擎,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通过数智化手段赋能基础设施资产管理全生命周期。

科幻产业以现代科技尤其是前沿科技为驱动,以工业化设计、生产和制造为支撑,涉足领域广、产业规模大。本基金的设立,有助于推动公司停车、园区和环保等多类型优质资产管理规模的升级,同时赋能资产管理效能及品质,提升资产领域核心能力建设,打造业务生态协同。

基于智能运营中心,公司着力打造科技 AI 体系,科幻支撑产业重点发掘大数据、人工智慧、智能出行等前沿科技领域轴心企业,本基金的设立将助力公司及时了解基础设施资产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变革先行信号,从而布局泛停车出行领域、产业园区、绿色环保等相关产业链投资机会,进一步以大数据、AI 等前沿科技深入赋能各类基础设施资产,将精细化的智能运营能力和优质的产业资源有机整合,推进停车场、产业园区、环保设施内外的无人化、智能化应用,提高资产管理水准和服务品质,在满足用户核心利益同时,引领业态创新,重塑资产价值,助力智慧城市,持续为投资人和社会回馈资产管理的丰硕成果。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0 凡拓数创 301313 25.25
  • 09-20 博菲电气 001255 19.77
  • 09-20 近岸蛋白 688137 106.19
  • 09-20 唯特偶 301319 47.75
  • 09-20 新芝生物 430685 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