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国际集团(08130)组建莱州市绿色石材产业交易服务平台

大地国际集团(08130)组建莱州市绿色石材产业交易服务平台
2022年09月01日 23:00 智通财经网

大地国际集团(08130)发布公告,该公司与莱州国投就有关组建服务平台事宜的沟通推进顺利。如该等公告所述,该公司与莱州国投响应生态文明建设号召,通过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共同打造莱州市集中、统一的绿色石材产业交易服务平台,实现莱州市石材产业转型及升级。

莱州国投作为莱州市政府就组建服务平台的指定主体,将代表合资公司的拟发起方与相关主管部门进行沟通,以确保合资公司的设立及服务平台运营符合莱州市政府的指导并配合莱州市的整体发展战略,通过提供石材贸易、仓储、港口转运、大宗交易、代销和进出口贸易及金融、绿色矿山修复等全方位服务,实现石材交易规模性增长,并凭藉莱州石材资源、区域交通、政策和市场优势,把莱州市打造成为花岗岩开采、加工和贸易中心。合资公司日后具体项目中于石材废渣综合处理、绿色矿山修复等环保业务的需求量增加也将巩固集团环保业务实力并对之产生协同效应,长远促进集团环保板块的业务及收益增长,符合该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于本公告日期,集团与莱州国投尚在就拟组建服务平台的事宜进行磋商,且截至本公告日期,各方尚未就此或成立合资公司的事宜订立任何正式协议。该公司将就上述事宜的进行适时作出披露,并履行必要的合规要求。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环保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6 华宝新能 301327 --
  • 09-06 万得凯 301309 --
  • 09-05 科捷智能 688455 21.88
  • 09-02 唯万密封 301161 18.66
  • 09-01 钜泉科技 688391 1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