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凤鸣(603225.SH)子公司江苏新拓年产60万吨绿色功能性短纤维项目投产

新凤鸣(603225.SH)子公司江苏新拓年产60万吨绿色功能性短纤维项目投产
2022年08月28日 16:17 智通财经网

新凤鸣(603225.SH)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新拓投资建设的年产60万吨绿色功能性短纤维项目已达到投产条件。

江苏新拓年产60万吨绿色功能性短纤维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年产30万吨短纤项目于2022年8月27日正式投产,项目采用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先进的低温、精细化、柔性化的“一头两尾”熔体直纺工艺技术流程。纺丝部分采用多项专用工艺技术,工艺先进、装备精良,配备最先进的纺丝、卷绕及牵伸设备,以及全自动打包机和智能仓储系统。可按客户需求的定制提供高档高强棉型、水刺、涡流纺、三维中空、彩纤等系列产品。公司自主研发的“5G+工业互联网平台”,建成集生产、仓储、物流于一体化的全流程智能数字管理系统。全面提升了短纤行业的工艺技术、智能制造和数字管理的水平,为国内化纤行业内领先的智能制造工厂。

该项目是公司第一次跨出省外开拓的项目,其顺利投产意味着公司将进一步开拓苏北市场,增强公司在短纤领域的行业竞争力,丰富公司产品结构的同时也为公司“十四五”期间PTA-聚酯产业链的全面打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也标志着全面形成差别化、多元化产品的新格局,也为企业的研发创新注入新的活力,极大的提高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凤鸣 江苏省 投产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1 嘉华股份 603182 --
  • 08-30 欧晶科技 001269 --
  • 08-30 嘉曼服饰 301276 --
  • 08-30 胜通能源 001331 26.78
  • 08-29 荣信文化 301231 25.4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