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网络(00383)附属就昆明同仁医院二期的建设工程委任浙江舜杰建筑集团为主承建商

中国医疗网络(00383)附属就昆明同仁医院二期的建设工程委任浙江舜杰建筑集团为主承建商
2022年07月08日 20:03 智通财经网

中国医疗网络(00383)发布公告,经过招标选择程序后,于2022年7月8日,委托方(公司间接全资拥有附属公司昆明同仁医院有限公司)与承建商(浙江舜杰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承建商)就昆明同仁医院二期的建设工程(包括综合住院楼、甲状腺中心及康復医学楼)订立建设协议,代价为人民币2.26亿元。

委托方已委任承建商作为主承建商,负责建设位于中国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1099号的昆明同仁医院二期,其包括(其中包括)综合住院楼、甲状腺中心及康復医学楼,总建筑面积约6.89万平方米。建设工程预计于开工日期(为2022年7月8日)后540日内完成。

集团已计划发展昆明同仁医院二期。发展昆明同仁医院二期不仅是扩大现有基本医疗功能的规模,亦是通过发展核医学治疗及肿瘤中心将提供医疗服务多元化至其他领域。建设工程将提升昆明同仁医院的运营能力,从而促进集团把握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并对集团医疗分部的表现产生正面影响。建设协议及其项下拟进行的交易构成集团致力将昆明同仁医院发展成为中国西南地区最具竞争力私营综合医院之一而采取的行动。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39.08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70.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