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石控股(01191)接获Linshan Limited所提传讯令状

中国中石控股(01191)接获Linshan Limited所提传讯令状
2022年06月16日 22:48 智通财经网

中国中石控股(01191)公布,于2020年6月16日,该公司接获Linshan Limited(“Linshan”,作为原告(“原告”))对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冠亚林业产品控股有限公司(“冠亚林业”,作为第1被告(“第1被告”)、该公司(作为第2被告(“第2被告”))及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置茂有限公司(“置茂”,作为第3被告(“第3被告”))(统称为“被告”)提起的传讯令状(“该令状”)。根据香港高等法院(“高等法院”)的高等法院案件第531/2020号(“法律程序”),该令状于2020年5月7日自高等法院发出。

此外,公司于2022年5月27日接获有关公司子公司债务的法律档及来自破产管理署涉及金额约为6046.53万港元的清盘呈请。2022年6月14日,该公司接获呈请人针对该公司向香港高等法院原讼法庭提交的呈请,内容有关该公司可能因该公司无力偿还其债务而被高等法院清盘。该呈请将于2022年7月20日星期三上午10:00在高等法院聆讯。公司目前正在咨询和征求律师的专业意见。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中石控股 林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
  • 06-16 信邦智能 301112 27.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