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嘉集团(00401)发盈警 预期年度亏损不少于4700万港元

万嘉集团(00401)发盈警 预期年度亏损不少于4700万港元
2022年06月16日 21:28 智通财经网

万嘉集团(00401)发布公告,预期公司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年度亏损不少于4700万港元较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的纪录亏损约447.7万港元为大幅上升。

该预期增加主要是由于以下原因:集团当期在中国的销售成本以及销售和分销费用增加,由于疫情影响,对集团在药品分销和血液透析服务方面的整体盈利能力有不利影响;和当期计提的商誉减值亏损拨备。减值是主要受以下因素影响:2022年初暂停与位于中国福建省的一家共同营运的血液透析治疗中心的业务合作关系;和延迟开设两家位于广东省内自营血液透析治疗中心的业务计划,因医疗保险目录内登记的注册延迟;及由于当地村民反对在附近开设血液透析治疗中心,集团正和当地村民协调中以解决有关问题。董事会谨此强调,商誉减值亏损为非现金项目,对集团日常营运及现金流量并无影响。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万嘉集团 发盈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
  • 06-16 信邦智能 301112 27.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