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科资本(01140)与BA Fintech订立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华科资本(01140)与BA Fintech订立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2022年06月10日 19:56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华科资本(01140)公布,该公司全资子公司Block AI Company Limited(Block AI)与Mai Capital Limited(Mai Capital)的母公司,BA Fintech Lab Limited(BA Fintech)于2022年5月26日订立一份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旨在深化和加强双方之间的战略合作关系,以互惠互利为基础,实现共同发展。

根据战略合作备忘录,Block AI与BA Fintech已同意以下事项:

(1)Block AI将以战略投资者的身份,尽最大努力参与BA Fintech的后续融资,以支持其发展,包括申请香港证监会一号牌照或其他合适国家的证券牌照。而且,Block AI将探索潜在机会,以期增加Block AI对Mai Capital管理的Blockchain Opportunity Fund基金的认购额。

(2)BA Fintech及其附属公司Mai Capital将维持其现有的香港第九类持牌活动业务,并研究在未来申请香港、新加坡或其他司法管辖区的相关牌照。

BA Fintech及其附属公司是区块链领域领先的投资机构,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合法合规的虚拟资产产品。

公告称,订立备忘录对该公司属有利,促使各订约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建立互利双赢的战略关系。通过订立备忘录,该公司能够藉助BA Fintech及其附属公司在区块链投资领域的合规牌照、丰富经验和专业优势,把握区块链的未来机遇,并进一步扩大该公司于数字经济的投资布局,符合该公司投资战略和股东整体利益。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战略合作 AI 区块链 香港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国缆检测 301289 33.55
  • 06-13 优机股份 833943 7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29.8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3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