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盘前涨近22%!达成160亿美元收购协议

尼尔森盘前涨近22%!达成160亿美元收购协议
2022年03月29日 20:31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尼尔森宣布,该公司已与Elliott Investment Management旗下子公司Evergreen Coast Capital和Brookfield Business Partners(BBU.US)以及机构合作伙伴牵头的私募股权财团达成最终协议,该财团将以每股28美元,总计约160亿美元的全现金(包括债务承担)收购公司。消息公布后,截至发稿,尼尔森盘前涨21.84%,报27.06美元。

  公告指出,尼尔森董事会一致投票支持这一收购提议,这一收购价较财团先前的提议溢价10%,较尼尔森截至3月11日未受影响的股价溢价60%。该交易还需得到尼尔森股东的批准、监管机构的批准、与劳资委员会的协商以及其他惯常的交割条件。根据一项协议,该交易还需获得英国法院的批准,或者,根据协议,双方可以选择按照约定的要约完成交易。如果满足交割条件,交易预计将在2022年下半年完成。

  交易协议还规定了一个“竞购等待期”,在此期间,尼尔森将在其财务顾问摩根大通和Allen & company及其法律顾问的协助下,积极征求、评估并可能与提供替代收购方案的各方进行谈判,竞购等待期在尼尔森签署交易协议45天后到期。

你的专属投资礼包!更有百元京东卡、188元现金红包等你拿,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尼尔森 美元 溢价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1 金道科技 301279 --
  • 03-30 瑞德智能 301135 31.98
  • 03-30 海创药业 688302 42.92
  • 03-30 唯捷创芯 688153 66.6
  • 03-29 七丰精工 873169 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