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ETF盘前续跌 二倍做多俄罗斯ETF-Direxion跌超18%

俄罗斯ETF盘前续跌 二倍做多俄罗斯ETF-Direxion跌超18%
2022年03月02日 17:13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3月2日(周三)美股盘前,俄罗斯ETF继续下跌,截至发稿,俄罗斯ETF-MarketVectors跌超10%,二倍做多俄罗斯ETF-Direxion跌超18%,iShares安硕MSCI俄罗斯ETF跌超6%。消息面上,欧美国家不断升级俄罗斯制裁,包括:美国扩大对俄罗斯中央银行的制裁,将阻止美国人与它做任何交易,并冻结其在美国的任何资产;法国表示已经冻结俄罗斯中央银行在法全部资产,并继续清查俄罗斯部分人物在法国的资产、汽车和游艇等;瑞士也决定采取与欧盟一致的制裁措施,包括冻结俄罗斯在瑞士资产,以及制裁俄罗斯总统普京。另外,俄罗斯央行也表示,3月2日不会恢复莫斯科交易所的股市交易。

  对此,贝莱德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在美国对俄罗斯企业和银行实体实施经济制裁、关闭俄罗斯证券市场以及俄罗斯政府实施资本管制之后,俄罗斯证券及其货币的流动性将出现大幅下降。”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高凌信息 688175 --
  • 03-03 立航科技 603261 19.7
  • 03-03 思林杰 688115 65.65
  • 03-02 聚赛龙 301131 30
  • 03-02 青木股份 301110 63.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