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微软、亚马逊CEO将前往白宫商讨网络安全问题

苹果、微软、亚马逊CEO将前往白宫商讨网络安全问题
2021年08月24日 16:58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苹果微软亚马逊的首席执行官计划本周出席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举行的会议,讨论私营企业为改善网络安全所做的努力。过去一年里,勒索软件和网络攻击事件大幅上升。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的蒂姆•库克、微软的萨蒂亚•纳德拉和亚马逊的安迪•雅西计划参加定于周三下午举行的会议。高管们将讨论关键基础设施实体(包括银行、能源和自来水部门)为改善网络安全和与政府合作所做的努力。 据一位熟悉此次会议的高级官员称,科技公司高管们可能会讨论软件如何提高供应链的安全性。

  这位高级官员表示,包括谷歌IBM Corp、美国南方公司摩根大通在内的多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也受到了邀请。据这位官员称,美国南方公司的首席执行官Tom Fanning计划参加会议。该公司拒绝置评。

  苹果、微软、谷歌、亚马逊、IBM 和摩根大通也拒绝置评。

  此前,包括Colonial Pipeline公司在内的关键能源基础设施供应商,以及微软和SolarWinds Corp等软件和云提供商,都遭到了大规模的网络和勒索软件攻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亚马逊 微软 网络安全 苹果 ibm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3.93
  • 08-24 张小泉 301055 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