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牡丹(600510.SH)半年度归母净利同比增40.23%至5.1亿元

黑牡丹(600510.SH)半年度归母净利同比增40.23%至5.1亿元
2021年08月23日 17:03 智通财经网

黑牡丹(600510.SH)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50.66亿元,同比增长41.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1亿元,同比增长40.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4.98亿元,同比增长45.60%。基本每股收益为0.5元。

报告期内,公司加强产业链分工协作,市政建设、商品房、保障房、工程施工、科技园区投建运、物业服务等业务协同发展;竣工房屋建筑总面积33.37万㎡,新增竣工道路1.23公里、新增绿化面积4.60公顷;实施城市基础设施、保障性住房、商品房等工程建设总面积达253.40万㎡;建筑工程施工总量40万㎡。

报告期内,艾特网能在通信运营商方面,中标移动集采、山东移动IDC氟泵列间空调项目;行业方面,中标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某数据中心、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某实验室精密空调项目、中国邮政集团精密空调集采、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总部某数据中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某数据中心、北京大学、杭州西湖大学、南京紫金山实验室等一大批行业标杆项目,入围华夏银行精密空调选型;大客户方面,中标某公安系统大型数据中心氟泵节能项目;互联网及IDC运营商方面,实现公司首个腾讯清远TB项目完整交付并拿到后续近亿元订单,腾讯微模块方面数千万订单正在交付,以绝对优势份额中标阿里风冷集采项目,美团、快手、京东等客户在积极跟进,和行业标杆客户万国数据的合作也在不断增进;工业产品领域,产品在已有客户领域实现了较大的销售额增长,同时也在新能源交通领域实现了部分客户的入围突破,为下半年及未来的业务发展打下了基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黑牡丹 空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
  • 08-24 张小泉 301055 6.9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27.51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11.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