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基因(300676.SZ)子公司十三项产品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华大基因(300676.SZ)子公司十三项产品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2021年08月05日 18:53 智通财经网

华大基因(300676.SZ)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大吉比爱的十三项基于磁微粒化学发光法检测试剂盒于近日取得了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本次十三项检测试剂盒主要属于肿瘤筛查防控相关的检测产品,是基于管式的磁微粒平台的获证产品,联合公司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使用,临床上用于定量测定人血清或血浆中相关肿瘤标志物的含量,可以为肿瘤的筛查与诊断、用药指导、复发监测等提供参考。

上述十三项产品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标志着该类产品多项检测项目具备了获批上市的资质,是对公司现有检测产品的有效补充,进一步丰富了公司的产品线。上述产品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市场实际需求及未来市场推广效果等因素的影响。公司目前尚无法预测其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大基因 医疗器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9 中国电信 601728 --
  • 08-09 金鹰重工 301048 --
  • 08-06 能辉科技 301046 8.34
  • 08-06 壹石通 688733 15.49
  • 08-05 正和生态 605069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