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环保(300779.SZ)拟使用部分自有资金及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惠城环保(300779.SZ)拟使用部分自有资金及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2021年07月21日 17:18 智通财经网

锂电池、新能源车板块再度上演涨停潮!乘风而起,这班车怎么上?四大首席解析黄金赛道

惠城环保(300779.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7月2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自有资金及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进度、不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及确保资金安全的情况下,使用部分自有资金及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于2021年4月27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不超过8,000万元自有闲置资金现金管理额度不再使用,经2021年7月20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6亿元(含本数)的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自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上述额度的有效期内,资金可滚动使用。

同时,公司于2021年4月27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不超过10,000万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取得的募集资金现金管理额度不再使用,经2021年7月20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含本数)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自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上述额度的有效期内,资金可滚动使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惠城环保 自有资金 监事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
  • 07-22 国邦医药 605507 32.57
  • 07-22 中环海陆 301040 13.57
  • 07-22 倍杰特 300774 4.57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