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减肥应用Noom聘请高盛筹备明年IPO 红杉资本F轮估值约37亿美元红杉资本等参投

美国减肥应用Noom聘请高盛筹备明年IPO 红杉资本F轮估值约37亿美元红杉资本等参投
2021年07月09日 10:06 智通财经网

【重磅】A股连续6天成交破万亿,市场放量暗示变盘!与主力共舞,牛股成群!谁是下一个宁德时代?速速领取→

美国健康减肥锻炼应用Noom已经聘请高盛牵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筹备工作,Noom的目标是80亿美元的估值,IPO可能在2022年初进行。

据悉,5月25日,Noom完成F轮5.4亿美元的融资,该笔融资由Silver Lake领投,投资公司Oak HC/FT、淡马锡、红杉资本、Novo Holdings、RRE和Samsung Ventures跟投。此次融资的估值约为37亿美元。

Noom与WW国际(WW.US)、Medifast(MED.US)和私人控股的Nutrisystem(NTRI.US)以及其他应用程序都有着竞争关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盛 美元 IPO 红杉资本 融资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迈普医学 301033 --
  • 07-12 瑞可达 688800 15.02
  • 07-12 浙版传媒 601921 10.28
  • 07-12 怡合达 301029 14.14
  • 07-09 咸亨国际 605056 13.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