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金正环保(NEWA.US)宣布解除禁止其进行私有化交易的禁令

烟台金正环保(NEWA.US)宣布解除禁止其进行私有化交易的禁令
2021年06月21日 07:19 智通财经网

烟台金正环保(NEWA.US)于当地时间6月18日宣布,2021年6月17日英属维尔京群岛东加勒比最高法院商务司,解除了由Fulcan Capital Partners LLC于2021年3月16日单方面获得的法院禁令。

据了解,Fulcan曾试图阻止公司、董事会成员和Tigerwind Group Limited (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李越彪先生全资拥有的特殊目的公司)采取任何步骤继续推进拟议的“私有化”并购交易。作为对单方面禁令的回应,公司申请解除禁令,理由是Fulcan在申请法院禁令时违反了其充分和坦诚披露的义务。法院宣布即刻起解除禁令,英属维尔京群岛法院接受了公司的陈述,即法院在2021年3月16日的单方面听证会上被Fulcan误导。

对于英属维尔京群岛法院的执行,李越彪先生表示:“尽管我们不得不拨出宝贵的时间和资源来打这场毫无根据的诉讼,这确实太糟糕了,但我们很高兴这一单方面的禁令已经解除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环保 金正 烟台市 私有化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